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数字媒体技术(Digital Media Technology)是一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隶属计算机学科,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那么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1、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可到各类互动娱乐公司、网络公司、影视制作机构、电视台、动画公司、通信公司、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各类交互应用、数字媒体设计、影视特效、广告制作等相关工作。

2、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培养兼具技术素质和艺术素质,若要掌握数字媒体技术和艺术的理论知识,既需要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又需要有坚实的技术能力,能灵活运用艺术创新思维为移动互联网、移动媒体、网络电视等新媒体从事网站页面、人机界面、交互设计、网络广告、网络视频、用户体验设计与应用开发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3、专业主修课程:设计美学、数字媒体导论、界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合成、数字音频技术、互动媒体技术、移动应用开发、人机交互技术等课程。

关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