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几本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简称“太理现科”或“PITUT”),是以“211”重点建设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为母体举办的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那么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几本?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几本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几本

1、2020年12月24日,教育部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转设为山西工学院(公办)。

2、学校初期由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煤炭博物馆举办。2001年3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同意,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开始筹办。

3、2002年5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组织评估后,正式批准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立,以千峰校区为主校区。2014年1月,太原理工大学与孝义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合作共建现代科技学院协议。2014年9月17日,学院孝义校区举行启用仪式,宣布正式启用,并作为新的主校区。

4、学校位于吕梁市孝义市胜溪湖湿地公园南畔,截至2017年2月,学校规划总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17个系(部),开设工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七个学科门类38个本科专业。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