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谁是卧底(聚会玩)是什么

谁是卧底是一款多人在线游戏,每一局游戏会有平民,卧底,幽灵三个身份,玩家根据系统给的词来找出自己的“敌人”和幽灵。那么谁是卧底(聚会玩)是什么?

谁是卧底(聚会玩)是什么
谁是卧底(聚会玩)是什么

1、聚会玩是一款专注于聚会游戏的应用,帮助用户解决聚会不知道玩什么的问题。包含了多款轻松简单的聚会游戏,其中就包含了谁是卧底游戏。应用画面精美,词库丰富,易于上手,适合多人聚会娱乐。

2、聚会玩是多人娱乐应用,目前收录6款多人聚会游戏。经典推理游戏:天黑请闭眼;快乐大本营火爆游戏:谁是卧底;二人默契游戏:伙拼;热门桌游:一愚惊人;惩罚游戏:大冒险;。 KTV酒吧最热骰子游戏:吹牛!

3、“谁是卧底”从捉鬼游戏蜕变而来,快乐大本营节目将改编后的游戏命名为“谁是卧底”,是一个比拼语言表述能力、知识面与想象力的游戏。

以上是关于谁是卧底(聚会玩)是什么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