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通过iccid查询找回手机的原理是什么

ICCID,它是一个20个数字的特殊编码方式,存储在SIM卡内。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通过iccid查询找回手机的原理是什么。

通过iccid查询找回手机的原理是什么
通过iccid查询找回手机的原理是什么

1、你在购买iPhone手机时,必须安装SIM卡,并且刷机激活才能使用,在你刷机激活期间,SIM卡的iccid就存储在了手机中,无论换过N张SIM卡都不变,直到下次刷机,如果iccid不变,那么电话号码还是你丢失的号码,如果你重新补办了SIM卡,也就是电话卡挂失了,丢失的SIM卡就成了废卡,小偷要想换SIM卡更换号码,必须刷机。

2、在iPhone刷机时会修改原来的iccid号码,并且把新iccid号码上传的苹果服务器更改成新iccid号码,通过苹果服务器可以查询到新卡iccid号码,通过iccid号码就可以查询到对应的电话号码,有了电话号码就可以知道机主是谁了。

以上就是关于通过iccid查询找回手机的原理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