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麻省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麻省理工学院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全世界都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培养了众多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士,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那麻省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呢?

麻省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麻省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

1、学费。对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而言,2016-17学年的常规学费是$48,140。但是,特定研究生课程的学费可能会高于该费用标准:特殊学生(那些未注册学位课程,以及出于个人或专业原因参加课程的学生收费是按每单位学分学费)。非研究所访问学生在注册每个学期时都收取收取注册费。关于学费费率的详细信息可以在麻省理工学院的注册办公室网站上看到。

2、学生生活费用。麻省理工学院向所有的学生收取该强制性费用,该费用是用于帮助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的活动,包括学生团体。麻省理工学院2016-17学年的学生生活费用是312美元。

3、住宿费和伙食费用。学生住宿费和伙食费用因学生居住的地方和饮食偏好而有所不同。麻省理工学院收取校内住宿和餐食计划的费用。有关住宿选择信息在麻省理工学院住宿办公室网站上可以找到,餐食计划在麻省理工学院餐饮办公室网站上可以找到。

以上就是关于麻省理工学院留学费用是多少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