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号注销的一些问题

由于微信公众平台规定,一张身份证只能开5个公众号,所以导致一些无用的或者觉得微信号名字起得不好的公众号占用着额度,如果能够注销掉这些不再需要的号。下面由小编说一下关于微信公众号注销的一些问题。

公众号注销
公众号注销

1、注销成功,资源释放时间?管理员确认注销后,公众号绑定邮箱、主体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管理员微信号,均可立即释放。原来的名称会有一个15*24小时(即15天)的保护期,在此期间,符合命名唯一规则情况下,只有同一主体下的其他帐号可以使用该名称,主体不一致的,则需要在保护期满后才能申请使用该名称。温馨提示:冻结期内,资源仍处于占用状态。

2、帐号注销入口。公众号设置-原始ID-注销帐号,点击后即可进入。

3、管理员手机端的注销帐号确认,不小心删除,是否支持补发?不支持。建议您后续再次操作注销流程

4、组织类型帐号小额打款有效期多长时间?10天

5、帐号注销冻结期有多长时间?冻结时长依据粉丝数而定。粉丝数≤1w,冻结15天;粉丝数≤10w,冻结30天;粉丝数10w,冻结60天

6、帐号注销冻结期,是否可以提前?不可以

7、注销确认,管理员手机端确认有效期多长时间?2天

8、注销成功,关联小程序帐号如何展示?若已发布微信小程序并展示为所属于本微信公众帐号的,也将不再展示该等帐号关系。

9、帐号注销后粉丝端是否会收到提示?用户端会收到提示:公众号“XXX”已自主申请注销帐号

10、帐号注销冻结期内,是否支持撤销注销。冻结期间可登录公众号,点击取消注销,可恢复帐号正常使用。

11、注销成功,哪些信息可以释放?公众号绑定邮箱、主体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均可释放。设置微信号会占用。

12、帐号注销冻结期内,影响哪些功能使用?

13、冻结期公众号的所有功能都将暂停使用。

14注销成功,微信支付,流量主等功能是否继续使用?不可以。微信公众帐号注销之后,将无法再激活本微信公众帐号、找回发布的任何内容或信息、启用开通和绑定的任何功能,烦请关闭相关功能后再发起注销

15、注销成功,微信支付,流量主等功能是否继续使用?不可以。微信公众帐号注销之后,将无法再激活本微信公众帐号、找回发布的任何内容或信息、启用开通和绑定的任何功能,烦请关闭相关功能后再发起注销。

关于微信公众好注销的一些问题的内容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