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工商学院是几本

黑龙江工商学院(原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是2002年5月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4年2月在教育部正式备案的民办独立学院。办学地址为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群英街,办学层次为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那黑龙江工商学院是几本呢?

黑龙江工商学院是几本
黑龙江工商学院是几本

1、学校校园占地总面积54.20万平方米,生均65.75平方米。校园用地全部用于教育教学项目。校舍建筑总面积为22.64万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总面积14.08万平方米,生均17.08平方米。学校分为松北校区和哈南校区两个部分。

2、学校现有教职员工523人,其中专任教师400人,教师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194人,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268人(其中博士30人),教师队伍中“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0.4%,来自行业、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兼职教师83人。

3、学校共设有8个教学系和2个教研部。2018年学校拥有本科专业23个,分别属于工学(10个)、管理学(5个)、经济学(2个)、文学(2个)、艺术学(4个)。

以上就是关于黑龙江工商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