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怪升级的网络游戏有哪些

在网络游戏发展初期,游戏中的“社交”系统只是单纯停留在玩家之间的单一交流,类似于QQ的聊天功能。那么打怪升级的网络游戏有哪些?

打怪升级
打怪升级

1、《远征OL》。远征OL以中国古代神话为蓝本,成功构架了第二次封神大战之后的仙侠世界。上古之初,宇宙一片混沌,天地还未成形,阴阳还未分开,当时的世界,被称之为“无极”。为了阻止事态恶化,周公旦一方面他尽心辅佐幼主,治理天下,一方面暗中派心腹混迹于八百诸侯国打探九鼎碎片的下落。

2、《无忧传奇》。《无忧传奇》最新完整客户端程序,已包含最新资料片《冰封天下》在内的所有补丁和登录器。下载后无须下载其它任何程序,直接点击“无忧传奇”即可以进入精彩的免费无忧传奇游戏!

3、“百度游戏”旗下玄幻页游巨作《游仙》,极致的华丽视觉效果,呈现出亦真亦幻的华夏修仙大陆。独创的天眼必杀、四重修为、史诗修仙职业等特色玩法,惊天战神蚩尤、华夏之主轩辕、百草之王神农,玩家们可自由选择,成仙成魔就在一念之间。

4、《极光世界》。《极光世界》,是一款大型3DMMORPG仙侠类的网络游戏,以中国宏大的上古传奇为蓝本,颠覆传统的穿越题材为主线,挥洒出了一幅时空流动的史诗画卷。游戏里,时代穿梭所涌现出的不同历史时期的法宝别具看点,盛凌万种飞行器械的空战场面更是旷世震撼。

5、桃花源记LOGO,《桃花源记》是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全球首款以我国古典名篇《桃花源记》为背景的2D回合网游大作。游戏强调清新、自然、宁静的游戏风格,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一个小角色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桃花源界的神秘面纱,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物外的世外桃源幻境展现在每个玩家的面前。

这些游戏不仅有简单美观的游戏画面,而且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各种经典的游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