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脱模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脱模剂,模具清洗剂,生产销售,欧盟标准,化工硅胶,材料齐全,广泛应用于环氧树脂,聚氨脂硅胶制品,混凝土制品,那么脱模剂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脱模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脱模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1、先用干净的无尘布蘸满脱模剂,然后在模具表面均匀有序的涂抹,注意不能在刚擦完脱模剂的模具表面工作,需等脱模剂完全固化后才能做产品;

2、一般需要涂2-3层底膜,每层底膜之间需间隔8-10分钟等待脱模剂固化。最后一层需15-20分钟脱模剂完全固化后方可进行生产。(注:底膜必须是干燥,不粘的;新模具以及刚清洗过的模具,需涂抹4-5次脱模剂);

3、只有当模具表面以及细微部分充分且均匀涂抹到脱模剂时,才能保证有更好的脱模效果;

4、当出现脱模困难时,可以选择整个模具再涂一遍脱模剂,或者只涂脱模困难的位置。

关于脱模剂使用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