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7度穿什么衣服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接连的雨天让整个中国的温度都下降了不少,平均气温也降到了10到17度,这时候女生的穿着不仅要好看,保暖也是很重要的。那么17度穿什么衣服呢?

17度穿什么衣服
17度穿什么衣服

1、羽绒服:17度这个温度不是很低,也不高。这个时候可以穿一个比较轻薄的羽绒服,里面穿一件单衣就可以了。比如线衫或者长袖T

2、牛仔外套:牛仔外套可以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了。无论搭配什么都不会出错。17度这个天气可以在里面穿一件厚一点的卫衣,在套上一个宽松的牛仔外套。

3、大衣:在17度这个天气,穿大衣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大衣会使人看上去更加的温柔,里面可以搭配一个高领毛衣。

4、卫衣:卫衣是春天,秋天,冬天都可以穿的单品。在17度这个天气,可以穿一个加绒卫衣,在卫衣里面穿一个秋衣。既不会冷,又休闲方便。

关于17度穿什么衣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