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杭州市电子信息学校是一所直属杭州市教育局领导的中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93年,建校时校名为杭州市电子职业高级中学,那么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

1、计算机应用:主要培养从事计算机及其他信息技术设备的软硬件操作、维护、营销、管理,以及办公自动化、文字录入、专业排版、网络应用等相关工作。

2、计算机网络技术:培养的学生能从是计算机网络的集成与应用、网络组建、网络设备安装与测试、网络系统维护与管理工作。

3、电子技术应用:本专业主要培养从事电子产品的生产、维修、销售及组织管理等技术型人才,在开设对电子产品的装配、调试、检测和维修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培养机器人等新型电子产品的安装、操控、应用维护,以及无人机操控维护的从业人员。

4、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本专业主要培养城市轨道应用、测试、维护与运营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技术应用人才。随着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的加快建设,近几年的岗位需求显著增加,本专业毕业生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

关于杭州电子信息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