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前身为山西体育运动学校,省部级重点中专,始建于1956年。那么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怎么样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怎么样

1、山西体育职业学院的前身是山西省体育运动学校,位于太原市高新开发区以南0.8公里处,是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教学、训练、科研条件及生活服务设施先进完善、配套齐全,校园占地300亩,拥有室内训练场馆19234平方米,室处训练场59506平方米,有教学科研场所7000多平方米;学生公寓床位2000多个;食堂可容纳全部在校生同时就餐。

2、学院在校学生2065人,专科设有社会体育、竞技体育、运动训练、体育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中专设有运动训练、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2个专业。有专职教师、教练员132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23人,中级职称52人,初级职称57人,国际级裁判员4名,国家级裁判员10名。

3、学院向国家和省体育局各优秀运动队输送了大批人才,从1990年至今就培养了世界冠军4人,全国冠军22人,4人4次破世界纪录,9人11次破全国纪录。2004年代表我国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女子沙滩排球运动员王露、蹦床运动员穆永峰都是我院学生,学院为山西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人将严谨治学、与时俱进,坚持诚实、求知、拼搏、超越的校训,从实际出发狠抓教书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力争将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办成高水平体育院校。

关于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