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入学条件有什么

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创办于1976年10月,是一所国办园,现有9个教学班,占地面积1700多平方米,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全园教职工46人,教师中具有学前教育大专以上学历的占95%,具有一支年青化,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那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入学条件有什么呢?

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入学条件有什么
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入学条件有什么

1、幼儿园于每年6月初招生,招收3-6岁幼儿,一年一次。

2、每班三位教师,30多名幼儿,按国家物价局规定,收取托补费。多年来,教工幼儿园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服务意识,赢得家长社会的信任,遵循一切为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推进幼儿园素质教育为中心,以促进每个幼儿在原有水平上的提高作为出发点,深化教育改革永顺镇中心小学始建于1965年8月,当时叫杨庄小学,1986年9月更名改建为城关镇中心小学。随着镇的改名,2001年9月又更名为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中心小学。

3、教学及科研管理方面,多年来坚持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注重师生全面发展、全方位发展,注重常规管理及管理创新,注重发挥校本培训、校本教研作用,注重校本课程体系建设和校本课程实施,努力为学生成长、教师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培养出一批批学有所长的合格毕业生,拥有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有校级骨干教师25人,市、区(县)级骨干教师9人,其中区级学科带头人3人,区级名师1人。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入学条件有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