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怎么样

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创建於1930年3月,地址在江宁路(原戈登路),这是一幢石库门弄堂房子,1931年春,迁南昌路48号(原陶尔斐斯路)。那么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怎么样?下面来简单说说。

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怎么样
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怎么样

1、大同幼儿园是我党早期创建于上海的一所红色摇篮。30年代初,党为了保护和抚育革命后代,以“互济会”的名义在这里创办了大同幼稚园。

2、幼稚园取名“大同幼稚园”,寓意于世界大同。1987年,南昌路48号的雁荡路幼儿园经有关部门批准,仍恢复为大同幼儿园。

3、根据大同幼儿园的历史和传统,依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的思想,我园把德育教育始终放在首位,先后进行了一系列的德育教育,开展了幼儿文明礼貌教育专题的研究,幼儿爱国主义基础情感教育的初探,从园史教育开始,对幼儿进行爱父母,长辈,爱家庭,爱幼儿园以及爱家乡,爱中国的教育,从而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自豪为了使幼儿园和家庭共同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

关于上海卢湾区大同幼儿园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