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几本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执行国家普通高校的统一招生计划。本、专科学生修满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分别颁发相应的本、专科学历证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我院授予相应的学士学位,享受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待遇,那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几本?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几本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几本

1、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于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由济南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实施本科层次高等教育综合性独立学院,并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2、学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葡萄酒名城,素有“人间仙境”美誉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就坐落在这里。

3、学校规划占地1816亩,校舍面积20万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备,教学科研条件优越,环境优雅,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是一所环境优美的滨海大学。

关于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