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纳米牙刷的特点有哪些

人类每天都要吃饭,吃饭是维持人体正常功能的一项活动,因为每天都要吃饭,就会导致口腔里容易滋生细菌,就要每天刷牙。于是牙刷的选择也十分重要,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牙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近几年出现了一种纳米牙刷很是在人群中受到欢迎,那么纳米牙刷的特点有哪些呢?

纳米牙刷的特点有哪些
纳米牙刷的特点有哪些

1、双重抗菌。纳米抗菌技术、纳米抗菌材料,抑制牙刷日常使用中表面极易滋生大量有害病菌,让细菌难以生存。抗菌功能经权威机构检测合格。钻石级竹炭C活性离子,超强吸附分解、防潮能力,有助保持牙刷干爽,减少细菌繁殖机会,清除牙渍、牙菌斑,健康洁白牙齿。

2、进口优质软胶体。弹韧软胶刷毛,比传统牙刷丝的尼龙材料更柔软、弹韧,更好保护牙龈和珐琅质。按摩牙龈不易变形,不会象易变形刷毛用变形后横丝歪斜,刺伤牙龈、口腔黏膜。

3、软胶刷头、刷毛,一次成型技术。软胶刷头、刷毛采用一次成型技术,突破传统整束植毛式的尼龙牙刷,并经过抛光处理,让霉菌、细菌无处藏身,确保抗菌卫生。

4、换头不换柄。环保又省钱。

5、刮舌器。刷牙的同时清洁舌苔,清除更多污垢,加倍清洁,口气更清新。

关于纳米牙刷的特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