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是什么

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位于中国香港的世界知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QS世界大学排名75名。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中欧商校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克林顿全球倡议大学、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理大工商管理学院是同时具有AACSB、EQUIS双重认证的商学院,那么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是什么?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是什么
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是什么

1、本科成绩单:国内学校的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大学8个学期完整成绩单,包括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的成绩,很多专业要求一等学士学位,平均分85分,中英文的各一份,并须经过学校公证。

2、院校背景和推荐信:申请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专业,提交你的RP研究方向报告,对你所申请的专业的研究方向和见解。提交两所读专业领域内的教授的推荐信,其内容是对学术才能的评价和对你的研究计划做出评价和建议。

3、英语成绩:良好的英语技能也是香港研究生申请的最重要条件。通常研究型硕士要求大学四年本科成绩平均分要达到85分(或相应等值的学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以上。

4、申请时间:香港研究生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九十月份陆续开通申请,在开通申请的第一时间递交申请。截止期通常在3月底,3月至6月就可以收到学校的录取了。

关于香港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