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屠甸地理位置怎么样

屠甸一般指屠甸镇,屠甸镇位于桐乡市东南部,与海宁市、嘉兴秀州区交界,沪杭高速公路横贯全镇并设有屠甸通口,盐湖公路穿镇而过,屠甸镇是全国千强乡镇之一,是浙江省工业强镇之一。那么屠甸地理位置怎么样呢?

屠甸
屠甸

1、位置境域。屠甸镇位于桐乡市东南部,与海宁市、嘉兴秀州区交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东距上海107公里,西离杭州54公里,距桐乡、海宁市区各9公里。

2、气候。亚热带季风气候,该区域冬季不冷,1月平均气温普遍在0℃以上,夏季较热,7、8月份平均气温一般为25℃-35℃左右,由于受海洋气流影响,年降水量一般在800至1000毫米以上,属于湿润区。其降水主要集中在夏季,冬季较少。

3、地貌地形。地势平坦,河流密布,长山河横穿本镇,为镇内主要河流。为水陆交通,灌溉要脉。长水塘北起长山河屠甸镇,向东南伸入海宁境内,为镇南部主要河流,桐硖公路穿境而过。

以上就是对于屠甸地理位置怎么样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