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怎么样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2013年4月26日成立,新成立的材料学院由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和原机械工程系材料学科部分组成,那么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怎么样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怎么样

1、材料学院共有教师120人,其中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7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8人。现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83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85人。

2、材料科技在国家创新体系,特别在经济建设和国防现代化的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有着重要的战略性、基础性地位。清华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材料学科的发展,学校组建材料学院,是清华大学新百年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3、希望材料学院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辉煌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