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集理工、经贸、生物、艺术为一体,以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管理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那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呢?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

1、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03年6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原江西省重点中专抚州农校和抚州文艺学校合并,又于2007年经抚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整合抚州经贸学校(重点中专,原抚州职业大学)江西机械电子技工学校(全国重点技校)、抚州市技工学校组建的一所集理工、经贸、生物、艺术为一体,以培养高级应用型技术管理人才为主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院。

2、学院占地面积938.86亩,在校学生6000左右,有近百个校内外实习基地,图书馆藏书25万册,电子图书4000GB。学院一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确保教师的主体地位,师资规模逐渐扩大,结构不断优化。

3、学院实施“名师工程”,聘请了知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引进一大批在生产第一线具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技师和高级技师、引进一大批硕士以上学位的年轻教师,充实教学一线。建立了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以上就是关于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大专还是中专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