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在哪里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坐落于广东省的省会广州市的广东省首批一级学校,广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地处中国南部、珠江下游、濒临南海,是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那么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在哪里?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在哪里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在哪里

1、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首批具有实验性、示范性和先进性的“国家级示范性高级中学”,隶属于广州大学的公办全日制完全中学,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和广州市市属重点中学。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是黄华路校区和大学城校区,黄华路校区的具体地址位于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6号;大学城校区的具体地址位于广州市大学城国医西路31号。

2、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现有51个教学班,2500余名学生和200余名教职工。学校目前聚集了一批德才兼备的管理队伍和教师队伍,拥有350余名教职工,其中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占教师队伍人数42%。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南粤优秀教师4名,省级教育专家4名,省级优秀教师及各学科拔尖人才30余名。

3、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大学附属中学2019年高考中,成绩被屏蔽的广东省文理总分前50名的学生有3人;广东省理科前100名的学生有2人;两位同学被北京大学信息学一本线签约录取;一名同学被清华大学提前录取;一名同学被牛津大学提前录取;有至少8人已确认被清华北大录取。

4、从分数段上看,文理总分64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有40多人,6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为175人,占比高达33%,预计学校今年会有50人左右被清北等C9名牌高校录取。此外,学校本届高三还有20多人获得浙江大学、上海交大、香港中文大学等名牌高校的自招加分。

关于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在哪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