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树人大学是几本

浙江树人学院(挂名:浙江树人大学)创办于1984年,是由省政协和省教育厅共同主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民办本科院校。那么浙江树人大学是几本?

浙江树人大学是几本
浙江树人大学是几本

1、浙江树人大学是三本,在本科第三批招生。

2、浙江树人大学创办于1984年,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最早成立的民办本科院校。学校占地面积1300余亩,其中800亩的绍兴新校区正在建设中。杭州校区占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藏书量220余万册,在校学生16000余名,涵盖经济、管理、文学、工学、法学、艺术等多个学科。学校建有管理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设有土木工程等40个本科专业。

3、浙江树人大学拥有国家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重点专业4个,省优势专业建设项目1个,省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4个,省级精品课程8门,省级重点教材10门,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2个,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改革项目31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8项。建有人文社科实验中心等11个实验中心,其中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4个。

关于浙江树人大学是几本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