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师范大学是几本

湖北师范大学(Hubei Normal University)位于黄石市,是一所以人文学科、社会学科、理学、工学为重点,以教师教育为特色,以服务基础教育为主体的省属综合性重点师范类本科院校,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湖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湖北省2011计划)入选高校,那么湖北师范大学是几本?

湖北师范大学是几本
湖北师范大学是几本

1、本大学此类说法源于2019年湖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批次,并不是学校说法。

2、湖北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为主要学科门类,以教师教育为特色,以服务基础教育为主体的省属重点本科高等师范院校。

3、湖北师范大学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湖北省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

关于湖北师范大学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