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庆温泉度假村哪里好

现在可是泡温泉的最佳时间哟,在重庆有这些地方的环境不错,各个地区的温泉比较有名的都给列出来了。那么重庆温泉度假村哪里好呢?

重庆温泉度假村哪里好
重庆温泉度假村哪里好

1、统景温泉:国家5A级风景区、市级风景名胜区,一直都享有很好的口碑,拥有天然泉眼25处,集涌沙泉、悬挂泉、珍珠泉、地质增生泉等多种类型,是全国较大较集中的温泉群。

2、上邦温泉:地处重庆主城区后花园,开车一个小时就能到达,温泉区包括三十多个不同特色,不同功效的温泉汤池,分为水疗区、精油区、药浴养身区等泉池。

3、天赐温泉:园区内有飞流直下形成的温泉瀑布“天赐泉”,有供人戏水的“众生泉”,可美容的“养颜泉”等。

4、海兰云天温泉:这里的温泉产自于缙云山脉,井口离这里只有1500米,井深3220米,水温达50摄氏度,富含偏硅酸、锂、锶、碘、锌、硒、硼酸等20多种微量元素。

5、贝迪颐园温泉:贝迪颐园的温泉源自天然,养生舒心,带着惬意的心情,让身体慢慢地在温泉水中舒展。

关于重庆温泉度假村哪里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