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一平方米

铝合金门窗是目前相当流行的,因为尺寸多种多样,价格也层次不齐,导致很多人在挑选时特别纠结,究竟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一平方米呢?

铝合金门窗
铝合金门窗

1、一般的情况下家庭装修用的铝合金是比较普通的一种,多是中空双钢化玻璃,价格大约在240--300元一平方之间,但在购买时还要看铝合金的厚度和玻璃来确定。

2、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变化。以下可以作为参考:传统有框窗:铝材厚度1.2,玻璃;5+6A+5中空普通玻璃,带沙窗260一平方。铝材厚度1.2-1.4。玻璃:5+5A+5中空双钢玻璃,带沙窗280一平方。

3、隐框窗:铝材厚度1.8,玻璃:5+9A+5中空双钢玻璃,二轨,280一平方,三轨,320一平方。

4、无框阳台:铝材厚度1.5,玻璃:8MM钢化。160一平方。铝材厚度2.0,玻璃:8MM钢化。带沙窗180一平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铝合金门窗价格多少钱一平方米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