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三日游攻略是什么

北京是一个古代和现代、过去和现在的奇妙混合体。有着悠久的历史,值得花三天时间好好游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三日游攻略是什么。

故宫
故宫

1、第一天:故宫、前门大街、王府井大街故宫:上午去故宫,逛不完是肯定的。

2、前门大街:下午去,前门大街很好,到前门大街门口,坐铛铛车进去,然后走出来。这里基本上都是北京的老字号。可以去都一处,全聚德等吃点买点。

3、王府井大街:王府井大街很美丽,可以晚上去。特别推荐吴裕泰。吴裕泰是卖茶的,北京很有名,前门大街和王府井大街的吴裕泰,卖茶味冰激凌。有花茶、绿茶等口味和其他饮品。非常美味。冬天也会排队。

4、第二天:北海(天坛)、鸟巢、水立方上午,先到北海天坛这边逛一逛,划划船,看看天坛的盛荣。下午,去水立方。鸟巢和水立方很近,下午一起去。鸟巢在外边看看就可以,一般的人也不会进去。水立方很好玩,要一个下午或者一直到晚上都泡在那里。

5、第三天:长城或者颐和园、圆明园可以任意选择。颐和园环境很好,值得一去。圆明园虽然有名。长城人很多,路途远。

6、再推荐几个北京有名的。人民大会堂(天安门附近),十渡(房山,比较远,一般要去至少一天。有很多美丽景色,可以体验蹦极等等),中山公园(故宫边,里面环境很好,可以划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三日游攻略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