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哪里

万通汽修(现已更名为万通汽车教育)。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所专业培养各类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那么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哪里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哪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哪里

1、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张庄北里西街3号。

2、北京万通汽修学校隶属于安徽新华教育集团,始创于1988年,2009年入驻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汽修职业教育旗舰学校,国内著名汽修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学校坐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成立以来始终以诚信筑本,以专业治学,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各类汽车专业技术精英。

3、学校先后开设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汽车改装电子竞技、汽车新能源高级技师、汽车美容装潢、汽车机电专修等专业。

4、建立了智能网联实训基地、汽车检查保养维修实训基地、奔宝奥高端车维修实训基地、商务管理与新媒体实训基地、汽车美容、汽车电子竞技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多媒体网络教育中心等现代化的实训室十多个,可同时容纳1000多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