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石老婆是谁

说到王石,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是谁了,毕竟他作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原来更是担任集团董事会主席,新闻上经常看到他的消息。那么王石老婆是谁呢?

田朴珺
田朴珺

1、田朴珺,女,汉族,1981年2月23日出生于上海市,制片人、演员、作家,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

2、田朴珺在《甄嬛传》、《饺子》、《神勇铁金刚》、《相思树》、《伊莎贝拉》中出演了许多性格不一的角色,或知书达理、或叛逆、或性感。这也许也算是她说所谓的性格中对“自由生活”的追求。田朴珺改变了人们对于女性的职业刻板的印象,她可以是演员、制片人、商人,她甚至改变了人们对于成功的定义。

3、田朴珺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同理心的人,这种能力往往能直抵受访者最柔软的腹部,让对方打开心扉,展现其轻易不易示人的情感的私密的一面。田小姐还是一个对细节极度关注的人,她在专访褚时健一文中捕捉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比如,她提到褚老吸烟的姿势很特别,低着头,大拇指和食指握着烟。

4、她还提到,褚老重新创业时,一天抽三四包烟,如今三四天才抽一包。透过这些信息,不仅看到了一个形象更为丰满、有血有肉的褚老,也能看出田同学敏锐的观察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石老婆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