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丁舞鞋怎么清洗

拉丁舞是大众民间舞蹈,随意,休闲,放松是拉丁舞的特点,要跳拉丁舞就要有拉丁舞鞋,那么平时拉丁舞鞋怎么清洗?

拉丁舞鞋怎么清洗
拉丁舞鞋怎么清洗

1、拉丁舞鞋与普通鞋子不一样,不能用水清洗,清洗起来有一定难度。一般可以用湿毛巾或打湿的纸巾擦拭鞋子的表面和鞋子里面,然后把鞋子盖上一层纸巾,放在通风处晾干,也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干了之后,再用专业的鞋油擦拭一下。

2、因为拉丁舞鞋的鞋底一般是皮质的,长时间沾水之后,会使边缘裂开,甚至会导致鞋面与鞋底脱开,这时,可以用一把较为柔软的刷子,轻轻地刷一下鞋底,把粘在鞋底的灰尘、细小的沙砾清除掉。

3、拉丁舞鞋的清洗比较麻烦,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习惯,每次跳完舞之后,就及时的清洗鞋子;要经常把鞋子放在通风处透气;最好可以随身戴上鞋袜,在跳舞前后及时更换。

以上的就是关于拉丁舞鞋怎么清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