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鲜啤酒能放几天

鲜啤酒又称为“生啤”。酒液不经过巴氏灭菌法处理的统称为鲜啤酒。那么鲜啤酒能放几天?

鲜啤酒能放几天
鲜啤酒能放几天

1、鲜啤酒大致分为罐车、桶装或瓶装几种,按国家标准规定,桶装鲜啤酒的保持期不少于3天,一般来说罐车或桶装鲜啤酒可以保存3天,而瓶装鲜啤酒可保存7天。鲜啤酒是不经巴氏灭菌的啤酒,口感原汁原味,鲜美可口,唯一的缺点是不成久存。

2、袋装鲜啤酒最多不能过7天,建议最好在3天内喝完。鲜啤没有经除菌流程,保质期短,但口感好,所以对袋装鲜啤酒喜欢的人,就不要过多的采买了,并不利于贮存,喝不完也是一种浪费。啤酒被称为“液体面包”,而鲜啤酒就是黄金液体面包了,它的营养价值更高。

3、袋装鲜啤酒是一种低浓度酒精饮品,乙醇含量较少,适量的饮用,对身体的健康有益,过量的饮用,也一样会对身体有害。酒度虽低,但超量饮用,还是会伤身,现在国际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添加辅助原料,而鲜啤酒原汁原味,口感更佳。

以上的就是关于鲜啤酒能放几天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