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山一日游攻略怎样安排

华山,古称“西岳”,雅称“太华山”,为五岳之一,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阴市,在省会西安以东120千米处。那么华山一日游攻略怎样安排呢?

华山一日游攻略怎样安排
华山一日游攻略怎样安排

1、来西安旅游,第一要去的就是兵马俑。下来就是华山了,华山不仅是险峻,而且风景秀丽。如长空栈道,鹞子翻身,华山论剑劈山救母等一系列著名的风景都值得去看一看。还不错,西安的景点都是一天往返时间足够。

2、推荐的线路是一天往返。可以选择坐高铁去华山旅游,从西安北站出,要坐地铁先到北站,买票到华山站下车以后再打个车的华山。发也可以直接选择西安的旅游包车接送包车到华山一日游。轿车是700好一些的商务车是900坐着舒服,轻松惬意!

3、现在华山旅游管理更规范了。全部都要到华山脚下的游客中心。可以选择徒步,爬山,想看日出的朋友,可以头一天晚上华山旅游。第二天可以看到日出,不想爬山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索道,登华山旅游,华山旅游索道有两条线路,分别是西峰旅游索道和北峰索道,西峰索道沿路风景很不错,做起来比较紧张刺激,运气好天色好可以看到难忘的景色,除去南风外西风算是最高的了。北峰索道距离其他几个峰相对较远。如果想体验爬山的感觉,又不想太累,可以先做西峰索道上,徒步下山到北峰,然后坐北峰索道下山。从西峰徒步走到北峰大概需要两个小时。也可以先做到北峰,然后上山,爬到西峰坐索道下山,从北峰爬到西峰大概需要三个小时。如果嫌累的话就西风上,西峰下。这是最省体力的基本上的景点儿也可以多转到了!

以上就是关于华山一日游攻略怎样安排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