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瑞丽景点有哪些

云南瑞丽一般指瑞丽。瑞丽市,隶属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那么网友们知道云南瑞丽景点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云南瑞丽
云南瑞丽

1、姐告。姐告系傣语,意为旧城,是中国云南省的最大的边贸口岸。如果说瑞丽是一只艳若天仙的美丽孔雀,那么姐告是镶嵌在孔雀屏端上的艳丽雀丹,蕴藏着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实施“境内关外”特殊监管模式的姐告边境贸易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给游客增添了无限的神秘感。

2、瑞丽边贸街。云南最大、最热闹,也是最有特色的边境集市。在瑞丽市内有一条长达1公里多的贸易集市街,被人称为“边贸街”也叫兴市街,位于瑞丽市西北,占地面积达3.2万平方米。

3、莫里热带雨林。莫里热带雨林景区位于瑞丽市东北20公里处,是集热带雨林、宗教圣地、度假娱乐为一体的热带雨林景区。据佛经的记载,佛祖在躲避世界的修行、大象和猴子等的灵性和演出中,都能感受到动物的语言。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原始的热带雨林的风采的感觉最纯粹的自然的感觉,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真正的野生动物。

4、大等喊。大等喊是位于瑞丽市区南10公里处的一个傣家村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远看修竹点翠,近视柚树成林,幢幢傣家竹楼掩映在竹林之中。

5、银井“一寨两国”。瑞丽市西南约十一公里的世界屈指可数的边疆人文地理景观小寨——银水井。著名的中缅边境71号们站在国境,路标,该寨中央蛇行,典型的“两国的边境地区寨。感觉想跺脚两国?到这里你踏步不同国家的国土珀琉斯。

6、姐勒大金塔。姐勒金塔,傣语称“广母贺卯”,意为在坝子马头的塔,其位于云南瑞丽市东北5公里处,是瑞丽最古老的佛教建筑。

以上就是对于云南瑞丽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