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理工大学是211大学吗

三校之一最早建校哈尔滨电工学院,曾被誉为电线电缆行业的“黄埔军校”。建校史可追溯至1950年1月26日,东北人民政府工业部电器工业管理局为恢复国民经济,培养东北地区电器工业电器中级技术人才,决定创建东北电器工业高级职业学校,那么哈尔滨理工大学是211大学吗?

哈尔滨理工大学是211大学吗
哈尔滨理工大学是211大学吗

1、哈尔滨理工大学坐落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国家“973”、“863”项目承担高校,黑龙江省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2、2017年8月显示,哈尔滨理工大学设有20个学院,60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哲学和艺术学八大学科门类。

关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是否是211大学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