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云南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云南是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极其丰富,还有许多唯美的景观,深入其中去关口就知道是名不续传,那么去云南旅游几月份去最好呢?

去云南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去云南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1、所谓“一年四季春常在,一年四季花常开开”,每年的3-10月,昆明迎来旅游旺季,也是游览昆明的最佳时间。

2、当然也可以选择云南少数民族节日的时候,也是水果、鲜花最多的季节。昆明这座温暖的城市,充满民族风情,有清新空气、灿烂阳光,四季花开,被称为“春城”。

3、云南“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是对云南气候特征的形象描述。云南地形复杂,气候多样,但总体说来,有“四季不分明,干湿季分明”的显著特色。

4、“一天有四季”是云南很多地区都有的气候特征,走在街上一眼看过去,从人们的衣着很难准确地分辨季节。因为一天中多变的天气,使得人们不得不把四季的衣服都穿在身上,这也就是“云南十八怪”里的一怪“四季衣服同穿戴”。

上述就是去云南旅游几月份去最好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