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贴膜是什么一个过程

现在很多人都会为了保护自己的爱车,为自己的爱车贴上汽车膜,也有不少人想省点钱想自己动手贴,那么汽车贴膜是什么一个过程呢?

汽车贴膜是什么一个过程
汽车贴膜是什么一个过程

1、裁膜:对要施工的汽车玻璃进行测量,要精确地测出车窗尺寸,根据测量出的尺寸裁切出精确的车窗形状,如裁切不好会直接影响贴膜效果及美观。

2、清洗玻璃:清洗玻璃时,在外侧玻璃上喷洒清水,用手摸抹一遍,因为人手的敏感度最强,能感触到稍大的尘粒,遇到粘附较牢的污垢可用刮刀顺次将玻璃上的污秽、灰尘彻底清洗干净,玻璃膜的粘贴质量与清洁程度有很大的关系。

3、烘烤定型:对于汽车前后挡风玻璃及弧度大的边玻璃,用高温电热枪将膜烘烤定型到与玻璃弧度完全吻合,技术不好的会导致烤爆玻璃、烤皱膜以及无法定型,技术过关的则膜粘贴后完全跟玻璃紧贴一体,不会出现折痕,波纹,不起边。

4、正式贴膜:到正式贴膜的时候,一般上膜多数会采用由上至下贴法,由玻璃顶部开始撕开膜上端一部分,保护膜慢慢往下刮压,一边撕除保护膜一边向下移动刮压,至玻璃底部。

5、环境清洁:最后就是要在贴好膜后进行环境清洁。将已经贴好的薄膜清洗干净,再将防渗水防护套等移除。将车内原本有的物品归位,将车外的施工废材、积水清理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贴膜是什么一个过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