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小学几点放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校址位于成都市人民中路一段22号,是一所现代化初级小学,该学校历史悠久、校园布局合理、师资力量充足、校容整洁、环境优美,并获“成都市义务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那么成都小学几点放学?

成都小学几点放学
成都小学几点放学

1、上午七点半到校,十一点半放学。下午两点十五到校,四点半放学。

2、学校占地面积12396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校容整洁,环境优美,其雕塑“飞向未来”、“种子绽开新芽双手捧出未来”、“手执金钥匙的人”极富生命活力和教育意义;投入1300多万新落成的教学大楼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室、艺体室、劳技室、游泳池、风雨操场等配备完善,各种现代教育设施一应俱全;

3、学校还投入400多万建成校园网络,所有教室、办公室均配有电脑,一所现代化的小学正逐渐形成。进入一校门是绿色长廊,家长或学生可以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二校门左侧是门卫室,右侧是宣传栏。再往前走,可以看到左侧的公告栏和右侧的一面镜子,这面大镜子修在于让学生每天照照镜子,整理衣服,做一个衣冠整洁的学生。

关于成都小学几点放学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