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1995年9月由政府创办的实验型学校。经过近12年的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学校、省一级学校、省绿色学校。那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呢?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1、学校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园区,高中部、文华小学部、科苑小学部、幼教五部六校区星罗于深南大道两翼,占地面积67109.2平方米,建筑面积43923.84平方米。现有124个教学班,共有学生5481人。在497(正编191)名教师中,有高级职称69人,中级职称165人,博士1人,硕士27人,学士296人。特级教师5人,外籍教师5人,海归教师7人。

2、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厚德、博学、笃行为校训,以追求卓越、追求完美为学校精神,以办研究型学校,育国际化人才为办学理念,以以学为本,教学相长为教学理念。以人为本、和谐共进为学校文化建设理念,倡导南外四欣赏,领导四欣赏,欣赏下属、欣赏学生、欣赏家长、欣赏自己。教师四欣赏:欣赏学生、欣赏同事、欣赏领导、欣赏自己。

3、学校突出外语、科技、环境和艺术教育特色,尤其是外语。一方面开设了英语、俄语、日语等多种外语课程,2009年已开设法语一个班,由于是本校高新部第一个以法语为主的班级。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