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长筒袜怎么搭配衣服

丝袜被誉为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女人都爱穿丝袜来修饰腿部线条。而黑色的丝袜则更受青睐,而且还能让美眉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纤长。那么黑色长筒袜怎么搭配衣服呢?

黑色长筒袜怎么搭配衣服
黑色长筒袜怎么搭配衣服

1、个性条纹毛衣+深灰色毛呢短裤+黑色长筒袜+黑色短靴。毛衣是春秋冬季的必备服饰,这款白色条纹毛衣是很个性的,搭配一条深灰色毛呢短裤,再搭配一双黑色长筒袜和黑色短靴,时尚又个性。

2、黑色运动连衣裙+黑色长筒袜+黑色板鞋。黑色运动风连衣裙搭配一条黑色长筒袜,再搭配一双黑色板鞋,很显青春活力。

3、黑色夹克外套+白色波点连衣裙+黑色长筒袜+黑色运动鞋。黑色长筒袜算是很百搭的,上身黑色夹克外套搭配一条白色波点连衣裙,配上一双黑色运动鞋,潮范儿女神。

4、橘红色连帽外套+白色打底衫+深蓝色牛仔短裙+黑色长筒袜+黑色帆布鞋。橘红色连帽外套搭配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短裙,再搭配一双黑色长筒袜和黑色帆布鞋,休闲范儿十足。

5、黑色中长款卫衣+黑色长筒袜+黑色小皮鞋。现在很流行下装失踪穿法,黑色中长款卫衣搭配一双黑色长筒袜,再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时尚又洋气。

6、灰色中袖毛衣+黑色短裤+黑色长筒袜+黑色短靴。短裤和长筒袜很搭,灰色中袖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短裤,再搭配一双黑色长筒袜和黑色短靴,时尚、性感又很显腿长。

上述就是关于黑色长筒袜怎么搭配衣服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