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

在填写高考申请表时,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以及是大学还是学院,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朋友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下面来简单说说。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的公开信息,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当然也不是几本学校。

2、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管理部门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部门是北京市教委。

3、学院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北京市劳动管理干部学院和北京市计划劳动管理干部学院。2006年更名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2009年成为北京市示范性职业学院,2011年成为国家骨干学校建设学院,2019年成为具有北京特色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被选为首批具有北京特色的高水平骨干专业。率先成立北京市人力资源服务职业教育集团,建成年培训2万多人的北京市养老教育培训学院。

关于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