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侨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深圳华侨城小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现占地24000多平方米,教职工118名,4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900人。学校建设了先进的电化教育中心,包括校园局域网、闭路电视系统、采编系统、演播系统等,华侨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华侨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华侨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

1、华侨城小学创办于1980年,位于风光旖旎的深圳湾畔,满目苍翠的燕晗山脚。倚山临海,环境优美,占地面积达24000平方米。它原名沙河工区小学、沙河华侨企业公司小学,1985年华侨城集团成立后改名为:华侨城小学。1994年学校成为首批“广东省一级学校”,2000年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学校”。

2、教职工118名,专任教师106人。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人数达到87人,占总人数的82%;中学高级教师3名,小学高级教师90名;全国优秀教师1名,省级特级教师1名,市级学科带头人13名,南山区挂牌教师1名,南粤新秀教师1名。学校拥有42间教室,每间教室都配有电脑、液晶投影机和大投影幕;

3、办公室24间,每位教师均配备了专用电脑。功能教室23间,其中电脑教室3间,配有电脑140多台;美术书法室5间,科学实验室4间,综合活动室2间,舞蹈教室2间。一个5500平方米的运动场(内有两个篮球场和二百米环行塑胶跑道);

4、一间630平方米的羽毛球馆,400平方米的阶梯教室;学校还建立了校园网、校园电视台,闭路电视系统、非线性采编系统、演播系统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实现了全校的网络互联和资源共享,优化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

关于华侨城小学是公立还是私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