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几个校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医学、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由中国科学院、教育部和安徽省三方共建,那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几个校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几个校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几个校区

1、中国科大,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由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211工程、985工程,首批20所学位自主审核高校之一,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2、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几个校区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