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几本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Dalian Neusoft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那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几本?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几本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几本

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应经在09年正式升为2本学校,09-11年之间还在全国部分省会招收3本学员,12级就只招收2本的学员了,所以想在12级以本三的成绩报考就不行了。

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校园环境很好,比附近的理工,大外等2本,1本学校还要好一点,学费也是比较贵的,而且大连的消费也比较高,要考虑一下经济实力。

3、至于分数线嘛,在这里不好说,误人子弟的事情可不能做,建议你可以看一下历年分数线,每年东软的分数线是上升的,而且又12级只招收2本学员,不知道学校会有什么计划。所以要有自己的想法,报考的同学要向2本努力,不然很难进东软。

关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