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020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

每一年都有新歌发行,今年也不例外。曾经在2019年红极一时的《沙漠骆驼》、《生僻字》、《流浪》都已经消身匿迹了。那么2020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呢?

2020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
2020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

1、2020年最热门的歌曲《来自天堂的魔鬼》,推荐理由:音乐风格集合了电子、摇滚、流行三大元素,是90后及80后都适合的曲类。

2、《你笑起来真好看》推荐理由:流行网络歌曲,适合年轻人和学生收听,你笑起来真好看该首歌曲发行于2019年4月24日,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三人共同演绎的一首歌曲,该首歌一发行,就受到了很多90后和00后的喜爱,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校园、商场都会播放着这首歌,所以非常值得收听,

3、《公子向北走》推荐理由:拥有小调的韵味,公子向北走是由谢春花原唱的一首歌曲,该首歌曲在抖音上相当之火,被众多网友称之为2020年度最好听的歌曲。整首歌主要是表达一个女生暗恋一个男生,最后各分东西的回忆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2020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