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为什么会难过

人的喜怒哀乐是与身居来的。因为开心而笑,因为伤心而哭。情绪上的发泄。那么人为什么会难过?

人为什么会难过
人为什么会难过

1、把所有的事情都想象得太过于美好,当实事变的时候,一下子接受不了,就会失望难过。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没有达到,就会产生痛苦。

2、人,都会有欲望。欲望是人性的组成部分,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欲望是人改造世界也改造自己的根本动力。但是,作为一种本能的欲望,无论是生理性或心理性的,满足不是绝对的,总有新的欲望会无休止地产生出来,所以欲望是无休止的,这就必然会引发出许多难以调节的矛盾。

3、人有时候会在晚上莫名其妙的难过,然后又哭出来,不敢放声哭,或者悄悄。其实这是一种精神上自然而单纯的悲伤,是一种治疗。大多数人都会想做一个身体健康和积极向上的人,就得拥抱自己的人生真相,懂得事物上的取舍,正确对待自己的情绪。

4、人生太苦,我们很容易遭遇一些人生悲剧,比如失恋了,或者被冷落了。假若没有任何教导,那么,我们第一时间产生的情绪必然是悲伤。这个自然的情感过程,其实就是最自然的疗伤。当我们为自己的人生悲剧而痛哭时,就是一个拥抱自己人生真相的最自然的过程。

5、之所以难过,大概是因为太过在乎。太过在乎一个人,就很容易忘记在乎自己,以至于将全部心思给了他,全部心事都因为他,却没有好好心疼自己。

6、之所以难过,只是因为你改变不了结果。很多时候,你其实早就明了故事的结局。难道你全都感受不到吗?我们都应该要学会接受,接受人生不完美的那一部分,既然怎么样日子都要过,那为何不从容一点。接受一切所能够接受的,不管好的还是坏的,无论开心的还是难过的,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接受内心对于它的执着,而不是接受事与愿违或无能为力。

以上是关于人为什么会难过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