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河南开放大学怎么样

河南开放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河南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11月正式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那么河南开放大学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河南开放大学怎么样
河南开放大学怎么样

1、河南开放大学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新型高等学校。2020年11月23日,开放大学建设高峰论坛暨河南开放大学揭牌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河南开放大学正式揭牌成立。河南开放大学也成为今年8月教育部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教职成〔2020年〕6号)文件以来,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中第一所更名的开放大学。

2、2009年,经省政府同意,学校代管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2016年,学校进行了机构设置改革,推动两校实质性融合,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统一领导、一体运作”的运行模式。

3、学校下设22所市级电大、1所直属学院、94所县级电大,共计131个学习中心。累计培养本专科毕业生87万余人,中专毕业生17.9万余人,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370余万人次,为满足各类人员学历和履职能力提升需求、加快我省高等教育大众化进程等作出了较大贡献。

关于河南开放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