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内瓦大学怎么样

日内瓦大学是位于瑞士联邦第二大城市、法语区最大城市时日内瓦的一所公立大学,那么日内瓦大学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内瓦大学怎么样
日内瓦大学怎么样

1、日内瓦大学作为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日内瓦大学享有国际声誉,是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此外日内瓦大学还设有日内瓦高级翻译学院(ETI)和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学院。

2、日内瓦大学在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世界第58名,在2020年的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94名,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10位。

3、1559年,约翰·加尔文建立日内瓦学院,主要教授修辞学、辩证法、希伯来语和古典希腊语,在欧洲宗教改革期间获得广泛声誉。经过启蒙时代,学科领域逐渐扩展,1873年建立医学系,并正式更名为大学。

关于日内瓦大学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