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十六幼儿园地址在哪

成都十六幼儿园是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一级一等园,成都市绿色幼儿园,成都市示范家长学校,成都市A级食堂,金牛区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点园,金牛区社区早教基地,金牛区“园本教研制度建设”首批试点园,曾多次被评为成都市托幼工作先进集体。那成都十六幼儿园地址在哪呢?

成都十六幼儿园地址在哪
成都十六幼儿园地址在哪

1、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原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占地面积4150平方米,建筑面积3585平方米,拥有各种各样深受儿童喜爱的大小型玩具、游泳池等多种功能室,每班配备钢琴、空调、电视机、DVD等全方位的现代化教学和环境设备,为孩子提供舒适温馨、安全健康、生动活泼的学习游乐环境。

2、成都市第十六幼儿园十分注重通过园本教研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在尊重幼儿园实情和教师差异的基础上,以”在不研中进入研的状态”为主要策略,以发现并解决教育实践中的真实问题的草根式研究为主要方法,已逐渐营造出和谐宽松、有效互动、积极共享的教研氛围,自主发展的需要正推动着教师体味职业生活的快乐。

3、作为金牛区社区早教基地,幼儿园采用亲切的入户家访、专业的育儿讲座、生动的家园专栏、丰富的亲子游戏、互动的家长沙贴心的个别交流、理性的好书推荐等方式,常规化、菜单式地切实有效地使园内外家长及本区涉农地区家长尽享优质早教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十六幼儿园地址在哪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