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阜阳师范学院是二本还是一本

阜阳师范大学是安徽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入选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项目、安徽省高校综合改革首批试点单位、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创业学院,那么阜阳师范学院是二本还是一本?

阜阳师范学院是二本还是一本
阜阳师范学院是二本还是一本

1、该校是一所公办安徽省省属重点本科院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涵盖文学、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十大学科门类的师范类大学。

2、阜阳师范大学在安徽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通常认为阜阳师范大学在安徽是二本大学。

3、阜阳师范学院学校是在1956年阜阳高师速成班的基础上,历经阜阳中学教师进修学校、阜阳专区师范专科学校、安徽师范大学阜阳分校发展阶段;1978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建立阜阳师范学院,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6月,更名为阜阳师范大学。

关于阜阳师范学院是二本还是一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