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明中学怎么样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中学创办于1945年,前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东江纵队为了培养革命干部和解决当地青少年读书问题而创办的东宝中学,那么公明中学怎么样?

公明中学怎么样
公明中学怎么样

1、学校占地面积69728平方米,建筑面积25337平方米,绿化面积432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62%。现有41个教学班,学生2150人,教职工16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39人,中级职称教师62人。

2、在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公明中学形成了自身所特有的文化品性和特征。学校风清气顺,乐观豁达,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干群关系和谐,师生关系融洽,学校文化、价值取向获得高度认同。

3、为实现共同愿景,全体师生保持内心的宁静和恒久的毅力,努力提升文化品质和精神高度,实现最大发展。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光明新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光明新区首批“幸福校园”、深圳市书香校园、深圳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深圳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深圳市德育示范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心理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国际生态学校等荣誉称号。

关于公明中学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