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包括什么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是一套当确认火灾发生后,联动启动各种消防设备,以达到报警及扑灭火灾作用的系统。那么它主要包括什么呢?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包括什么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包括什么

联动的组成形式,一般可分为集中控制、分散控制与集中控制相结合两种形式,其控制方式有联动控制、非联动控制和联动与非联动相结合三种方式。

1、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包括消防联动控制器、消防控制室显示装置、传输设备、消防电气控制装置、消防设备应急电源、消防电动装置、消防联动模块、消防栓按钮、消防应急广播设备、消防电话等设备和组件。

2、随着各类建筑的不断发展,建筑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建筑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新建的各类大楼都具备人员密集、设备先进、功能多、装饰豪华等特点,因此,火灾自动报警和自动灭火系统已成为高层建筑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述就是关于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包括什么的内容介绍,